top of page

輕快自在最迷人,時尚潮星熱捧法國帆布鞋牌BENSIMON


Cherie的純白色鞋子至少好幾雙,不管你穿什麼顏色的衣服,不分性別年齡,白色平底鞋總是如此清新百搭,又能駕馭不管休閒風還是時髦簡約風格的服裝,可以說是鞋櫃中必備的鞋款之一,我建議真皮及帆布材質最好都各有一雙。很多人以為白色鞋子容易髒,但鞋子就是個消耗品,穿著者得到的價值和感受,應該比緊緊守護著一雙不會髒的鞋子重要,像是腳尖處有一塊橡膠保護或是皮製的都不容易髒,當你開始嘗試穿著之後就會愛上它啦!

昨天參加第二屆的VOGUE風格野餐日,雖然這次的dress code是「花」,但我好喜歡全白在草原綠地,和彩色野餐食物下襯托出的清新風格,尤其一雙純白帆布鞋更是不可或缺的配件,我穿的是法國輕時尚帆布鞋品牌BENSIMON。呼應一下花主題,我戴了日本購買的玫瑰花草帽,還買了一束滿天星,我好愛滿天星喔...

在台灣已經有多家分店的BENSIMON,是熱愛旅遊的Serge Bensimon先生在1986年創立,於巴黎瑪黑區開啟第一家概念店,鞋款商品全程於歐洲製成。帆布鞋品牌何其多,以價格來說BENSIMON一點都沒有特別便宜,那為何如此多時尚名人、好萊塢明星及韓國偶像都喜歡穿著它趴趴走呢?

我特別喜歡BENSIMON幾個「細節質感」:

1. 天然橡膠鞋底輕盈又質軟,底部竟能輕鬆彎曲到如此程度,好像舞鞋一樣,也完全不需要穿襪子,足部也能很舒適。

2. 接縫處不規則的塗料感,質樸的感受據說是最受客人歡迎之處,塗上橡膠先製成再以各種顏色浸染。

3. 可機洗超方便,直接丟到洗衣機沒問題!

4. 與多個精品名牌合作推出聯名鞋款,但價格卻沒有因此比較貴。合作品牌例如Jean-Paul Gautier, Chanel, 10 Corso Como Milano, APC等。(最近台灣區將販售Jean-Paul Gautier海軍條紋風格聯名鞋款喔!)

喜愛旅行的我很了解擁有一雙好看又好走的鞋履有多重要,我穿著BENSIMON踏過起起伏伏的草地石頭路,還是覺得好輕盈。雖然有跟的鞋或是皮鞋可以變高或是拉長比例,但其實男生更喜歡看起來自在舒服的青春氣息,在適當場合穿適當的鞋,這樣的女性最迷人!

看網路影片教學亂綁的盤髮,沒想到一次就成功而且只花10 mins!完全不會脫落!不過我原本就真的還算會綁頭髮的人,如果你們想知道這髮型是如何綁,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提問,三不五時會教學唷~

日前受邀出席BENSIMON 2016春夏新品發表會,在September Cafe有好美麗的叢林佈置,還搭配推出BENSIMON聯名早午餐呢!

除了基本款顏色外,每季的BENSIMON鞋款色彩無論素面還是花色,皆為創辦人Serge Bensimon先生前往各個國家旅遊所激發的靈感,沒有一季會是完全相同的顏色。許多花色和聯名款也都好好看!

與品牌行銷Katrina認真的在討論BENSIMON許多令人喜愛的細節和特色。桌上的香氛蠟燭也是其品牌推出的產品。它們的理念─美好法式生活,回歸品牌初衷addicted to love。

BENSIMON與許多一線設計師合作的聯名款帆布鞋都很有個性。

BENSIMON的春夏服裝配件系列新品。

靈感來自北非摩洛哥風情。

Photographed by RenanPhotography

光用文字敘述你們可能不知道不打廣告BENSIMON的明星名人光環有多驚人,貼一些照片給你們看。

Fashion Icon級的超模女星...

對,BENSIMON也有推出很多親子鞋,相當受到喜愛。

英國皇室查爾斯王子夫人卡蜜拉於女兒婚禮上,贈送現場小朋友一人一雙BENSIMON鞋。

(此篇與BENSIMON合作)

>>>延伸閱讀

 

我的介紹對你有幫助嗎?用"Like"支持讓我知道吧!Thank you!

VOGUE風格達人專欄→FashionThings@VOGUE Insider Follow my Facebook→FashionThings 時尚隨你問 Follow my Instagram→chenninibabie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