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Bateaux Parisiens塞納河遊船浪漫晚餐─風格遊歐法國日記


Love the moment you can't put into word.

無法以文字記錄或者重現,在巴黎塞納河(Seine)上乘坐巴黎人Bateaux Parisiens遊船行程,享受充滿magic的浪漫燭光晚餐,無疑是我這趟來法國最令人心動和難忘的美好記憶。謝謝這一切(除了懊悔我的穿著和頭髮太隨性之外)。

這張照片是Bateaux Parisiens聘請的專業攝影師照的,他會幫現場的客人照許多相,洗出來拿給你選購,每張都是很貴的,但因為搖晃的船身和昏暗的燈光下難有好照片,所以你還是會無法猶豫的向他購買專業大相機拍出的照片....

Bateaux Parisiens官網 http://www.bateauxparisiens.com

放上兩張官網的圖,你們才知道有多美,好值得的一餐,你不會後悔的!塞納河上不只有一種船和公司,Cherie這次選的是Bateaux Parisiens遊船,是晚間8:30 pm的場次,比較昂貴時間也比較久,太奢侈了我坐在靠窗的座位,船上的每區座位價格都不同,我的美好大餐要價€ 168歐元(約NT$6,250)/人。

Bateaux Parisiens會沿著塞納河經過許多知名景點,非常講究桌邊服務的服務生會熱心講解現在經過哪些地點。

登船証,要先在這裡購票,選擇座位,選擇各種語言的menu。

菜色選擇相當容易,只要選擇幾種主菜和前菜即可,你會看到好多酒單,但是不用選。巴黎人浪漫晚餐酒才是重點,所以桌上會有很多酒杯,總共會有一杯香檳,一瓶白酒,一瓶紅酒,一瓶Evian礦泉水。對,全都是包含在你的晚餐裡!

Bateaux Parisiens船的外觀就像移動式的玻璃天窗餐廳嘛~

有許多現場演唱表演,會來到你的桌邊,都是很醉心的表演唷。

像我這種弱弱角色怎麼可能喝很多酒,三小時下來離開時也是頭暈腦脹,一踏出船就被賣花的散攤販推銷....這些酒雖然完全喝不完,但是沒有看到任何人把剩下的酒帶走,大家都是花許多錢,穿著正式(甚至有不少小禮服)來用餐的,如果你把剩下的酒打包應該會受到側目喔!

餐點都有相當水準,蠻好吃的。上面這是鴨胸。

很推薦來塞納河遊船,白天晚上都可以,享受一下巴黎上流社會的人文氣質,大家的談笑和言行舉止,也是一種文化洗禮呢!我猜想這裡應該也是蠻受歡迎的求婚地點?!多美麗的巴黎塞納河,不過近日法國半壁河山的洪災已經造成不少死傷及財務損失,但願塞納河早日恢復它昔日美麗的樣貌。

 

Follow our Facebook→萱妮 Cherie Stylery Follow our Instagram→cheriestylery

Follow our Youtube→Cherie Stylery

Follow our Weibo→萱妮CherieStylery

VOGUE風格達人→Cherie Stylery@VOGUE

姊妹淘專欄→Cherie Stylery@姊妹淘

Add our Line@→@kju3750w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