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美如藝術品!Anna Sui綠野仙蹤異國夏日渡假女香


「我深刻的記得那一年完美的夏天,我悠遊地在玻里尼西亞體驗異國文化,明媚陽光閃耀、浪漫日落醉人,異國情調難忘。熱情的花卉豐富我的生活,發現新視野,探索新文化,這是一段有趣自由冒險的假期。我想將這份幸福的力量真實呈現,香氛讓我憶起那迷人、美好又珍貴的時刻!」設計師Anna Sui說。 熱情、繽紛多彩、充滿異國情調又帶點神祕的知名精品品牌Anna Sui,2016年夏天推出新款女性淡香水「Romantica Exotica綠野仙蹤女性淡香水」。它的香調充滿渡假風情,徜徉於熱情島嶼感受海灘和盎然綠野,所以我特別選在多肉植物和鮮豔花卉遍佈的場景中來拍攝商品,覺得超搭配品牌精神的耶!完全襯托出這罐瓶身設計之美,異國華麗風情的金色和湖水藍,就像個藝術品般 <3

這次Cherie受Anna Sui品牌邀約率先體驗此款新香,我很喜歡它在夏天裡特別適合的清淡香氣,讓人喜愛又沒有我們最害怕的過香刺鼻味,這個夏天我都用這款淡香水囉!

前調:檸檬、葡萄柚、黑醋栗

中調:雙瓣茉莉、蓮花、橙花

後調:梔子花、三角葉揚、檀香

盒身交錯著叢林棕櫚葉、扶桑花朵與熱帶鳥類圖像,香水本體透出的光真美。

「Romantica Exotica is my island dream “in a bottle”,”my dream of romance, freedom and happiness.」,Anna Sui在香水瓶身上傳達她的夢想─渡假、冒險、浪漫以及異國風情

它的價格為30ml NT$1,650 / 50ml NT$2,300 / 75ml NT$2,900

品牌創意總監Anna Sui本人的親筆簽名!話說我原本可以在香水發表會上見到她本人的,但當天因為生病去醫院報到無法參與,還因此錯過與她合照的機會,超桑心~~~~~~~>"<

如果妳還在尋找今年夏天的命定香氣,推薦妳到專櫃去聞一聞摸一摸Anna Sui「Romantica Exotica綠野仙蹤女性淡香水」,妳會愛上它的!

(今天的鞋子是Dress Code新品,真皮訂製綁帶草編鞋~)

*此篇為Anna Sui邀稿合作*

 

我的介紹對你有幫助嗎?用"Like"支持讓我知道吧!Thank you!

VOGUE風格達人專欄→FashionThings@VOGUE Insider Follow my Facebook→FashionThings 時尚隨你問 Follow my Instagram→chenninibabie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