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茶茶乎乎DAEDAEHUHU 台灣鮮泡茶乾濕分離黑面膜


先承認自己在保養和化妝上都是個懶鬼,再加上因為是易過敏膚質,保養步驟總是超級省略,太滋潤或是太刺激的保養品是無緣的,但是我一定定期使用面膜!面膜太實用了,我是不到每天敷,但至少一週一次唷~對我來說,面膜就像是大飢渴一次飽足,真正能看到效果。

身為面膜愛好者的Cherie Chen這次收到台灣製造的新品牌「茶茶乎乎 DAEDAEHUHU」鮮泡茶面膜邀約體驗試用,看到產品時覺得好新奇,第一次聽到乾濕分離鮮泡茶面膜這個概念,東森新聞、華視新聞也都有對茶茶乎乎 DAEDAEHUHU的採訪報導。原來品牌創辦人來自高科技產業背景,兩個男人一邊嘗試一邊實驗,發現需求而創造出來的。

茶茶乎乎 DAEDAEHUHU「乾濕分離」鮮泡茶面膜的創新科技包裝是有專利的,一邊乾一邊濕的用意是為了將精華液與面膜布徹底分開。茶茶乎乎 DAEDAEHUHU表示,一般市售面膜將面膜布及精華液混合後入袋包裝,為求避免滋生細菌,必須於精華液中添加防腐劑,恐造成肌膚負擔,於是他們勇於挑戰的設計出獨家專利的乾溼分離面膜袋。精華液成分有抗老和撫紋訴求,有植物角鯊烷、紅石榴、白藜蘆醇、Q10。

蠻有趣的,用力壓一下,精華液就會噴到面膜那邊喔~來回按壓大概30秒就可以撕開使用鮮泡茶面膜。

鮮泡茶面膜裡面包著茶包耶!所以泡完敷在臉上真的有鮮茶香喔~目前有「日月潭紅玉紅茶」和「阿里山金萱茶」兩種口味,融入台灣元素。茶葉可以對抗老化,清潔肌膚,緊緻毛孔。能明亮膚色,使肌膚澎潤有光澤。產品無Paraben, MI系防腐劑、無人工色素、無人工香料添加。

茶茶乎乎 DAEDAEHUHU使用的是黑面膜,敷蠻久都不太會乾掉。布膜感覺有點彈性似的,蠻容易服貼臉部肌膚,只是我鼻子可能太大了,蓋不住前端啊!完全素顏親自體驗鮮泡茶面膜給大家看,好犧牲啊根本就是黑臉假面怪客啊!

不過說真的鮮泡茶面膜敷完拿下來只擦隔離霜就出門,當天的臉真的好嫩好嫩好水感滋潤,給友人摸看看也是感到很驚豔呢!沒有泛紅或是過敏反應,很舒服的感受。

*此篇為茶茶乎乎 DAEDAEHUHU合作邀稿。

茶茶乎乎 DAEDAEHUHU官網:www.daedaehuhu.com

茶茶乎乎 DAEDAEHUHU粉絲頁:www.facebook.com/daedaehuhu

 

你的支持是我們寫下去的最大動力,用"Like"讓我們知道吧!Thank you!

VOGUE風格達人專欄→Cherie Stylery@VOGUE Follow my Facebook→Cherie Stylery Follow my Instagram→cheriestylery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