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華山大草原水水街頭藝術節 文創市集找寶物


最近天氣雖然很熱熱熱,但是陽光明媚逛草原市集拍拍照也好適合~Cherie Chen接到水水市集的邀請參加2016水水街頭藝術節部落客合作,來幫大家介紹一下這個在華山大草原頗有名氣的文創市集。它最大的特色就是參加的攤商全都是「手作」商品,周邊還有街頭表演。現場有近80攤文創市集,森林系女孩男孩,喜歡獨特小物的人一定要來看看,真覺得它東西價格都蠻平價,來挖寶唷~~

活動日期: 8/13(六)~8/14(日) 8/20(六)~8/21(日) 8/27(六)~8/28(日) 活動時間:14:00-20:00 活動地點:華山大草原(光點電影院旁)

今天的穿搭注目度和回頭率超高唷,還有不少陌生人直接跑來跟我說他們很喜歡這樣的打扮。本季天空淡藍色非常受歡迎,荷葉邊+露出肩膀肌膚的長裙洋裝正IN,許多知名品牌都推出類似款式,我自己非常喜歡這樣有點復古又有腰身的洋裝呢!

Outfit of the Day

Dress:H&M

Shoes:Dress Code

Hat:KOKO Korea

Earrings:Les Nereides

接下來給大家看我這天拍攝到的商家可愛的產品。

這好美!我喜歡~沒買真損失!

Baymax粘土娃娃!

皮手環。

有吃有逛有玩,現在華山假日都好熱鬧,不過周圍太難停車了!你們還是搭捷運來吧!

雙面帽子,好東洋。

木頭耳環,好少見,本文贈獎活動會送一副喔!

以下是這篇文章要送出的禮物,全都是水水街頭藝術節這次販售的商品。就稱為水水市集福袋好了,全部都同一人得到喔,總價值NT$1,840!

水水市集福袋抽獎活動辦法:

1. 按讚加入「FashionThings 時尚隨你問」粉絲團 2. 在FB活動貼文po文留言貼上妳最喜歡的攤位照片(從文章找) 3. 按讚FB活動貼文並設公開分享到個人塗鴉牆(未公開我們看不到喔)

我們會在2016/8/28晚上11:00前亂數抽出一位得獎者,限台灣本島時尚粉參與QQ~

好器-狗骨頭造型筷架2入。筷架好實用呀!

田田製作所-法鬥犬木質耳環。木耳環很特別呀!

野狼小姐的花羊房-羊毛球吊飾。羊毛氈的溫暖感十足呢!

甜秘密-小圓盒&貼紙80張。小盒子可以拿來裝飾品小物~

匠Carverzoo-牙齒水泥擴香石。一開始不知道用途,但只要噴精油或香水就整間芬芳耶!

森系暖作-日本先染布交叉髮帶&小花別針。 女生要善用髮帶頭飾,很好用喔!

另外以下是特別介紹的一些攤商品牌唷~不在這次的福袋名單中。

女媧之石NUWAROCKS-淡粉晶璃熱氣球項鍊。好甜美的設計。

蚤操:Fleacise-手染圍巾。秋天要到了,薄圍巾必備呢!

SoaPenny-手工皂。現在好喜歡用手工皂,雙色好心情。

朵菈幸福手工蛋捲-雙味蛋捲。第一次吃到兩邊不同口味的蛋捲覺得新奇!

*此篇與水水街頭藝術節合作

 

我的介紹對你有幫助嗎?用"Like"支持讓我知道吧!Thank you!

VOGUE風格達人專欄→FashionThings@VOGUE Insider Follow my Facebook→FashionThings 時尚隨你問 Follow my Instagram→chenninibabie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