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IG人氣部落客渡假必備!Folli Follie風格配件讓時尚感激增


(夏秋之際好適合渡假啊~可能是因為最近都在寫渡假專題,整個都是渡假心情,天知道我最想渡假的地方就是希臘愛琴海哪!)

希臘流行精品飾品品牌Folli Follie把時尚和旅遊結合,邀請知名英國時尚教主Louise Roe、澳洲人氣混血模特Lily May Mac等十位國際歐美時尚部落客名人,來到品牌發源地希臘,在愛琴海Cyclades群島間,用輕鬆渡假風格裝扮搭配Folli Follie最新盛夏Silver Summer系列飾品及包款,徜徉地中海陽光普照波光粼粼的島嶼風光。

Instagram人氣時尚部落客們示範拍出照片美感和穿搭質感的訣竅,即使簡單休閒的服裝若善用金屬元素飾品搭配,就能瞬間提昇時髦感呢!另外像是近來很流行穿著泳裝搭配時裝的渡假造型,這時飾品的點綴是不可少的,層次感的飾品混搭更增添了奢華時髦元素,善用手拿包或設計獨特的包款,也是相當聰明的配搭選擇。

擁有令人稱羨的川字肌和小麥色肌膚的英國部落客Sabrina Chakici,因為擁有健美好身材而總是不吝分享她的泳裝渡假美照。像她穿著今夏最大行其道的一字領荷葉邊連身泳裝,搭配金色的Folli Follie Match Point系列腕錶,展現性感又慵懶的渡假風情。(Photo by Folli Follie Official Instagram)

在IG擁有超過兩百萬粉絲的澳菲人氣混血模特Lily May Mac,招牌深邃五官和濃密大眼讓人印象深刻。她穿了最極簡的素面白襯衫和牛仔短褲,搭上黑色寬簷帽,拎一只信封設計的Folli Follie Metallic Love系列金屬光手拿包,整體造型就顯得非常俐落摩登。

Folli Follie Dynasty系列腕錶;Fashionably Silver系列耳環、手鍊、戒指。(Photo by Folli Follie Official Instagram)

這幾季後背包算是最熱門必備單品之一,除了顯得更青春活力外,最棒的是空出雙手有時還頗方便的!迷你包型態更精緻有型。此為Folli Follie Metallic Love系列金屬光後背包。(Photo by Folli Follie Official Instagram)

白色錶帶也是清爽又夏天的選擇,Folli Follie Match Point系列腕錶;Metallic Love系列後背包;Fashionably Silver系列手鍊、戒指。

Folli Follie Metallic Love系列金屬光後背包除了金色之外,也有銀色可選擇。希臘女明星Tonia Sotiropoul示範甜美系小洋裝搭配後背包的穿搭。Folli Follie Metallic Love系列後背包;Carma系列戒指、耳環;Bonds系列項鍊;Classy Element系列腕錶。

英國部落客Claire Chanelle也選擇本季最夯色彩,同時也是Pantone 2016年度代表色之一的粉藍色,搭配銀色Folli Follie Metallic Love系列金屬光後背包。

全白的穿著在夏季實在非常迷人,希臘時尚名人Patricia Peristeri用鏤空材質的編織洋裝,搭配搶眼且份量感重的花色飾品更能凸顯。Folli Follie Kk Tropical Spirit系列耳環、戒指。(Photo by Folli Follie Official Instagram)

時常拍攝冷色調旅行美照的西班牙時尚部落客Zina Charkoplia相當熱愛白色穿搭,薄透的白色罩衫搭配Folli Follie Orbit系列項鍊、手環,踩上本季最熱門的綁帶羅馬鞋,濃厚的希臘渡假風情渾然天成。

大小適中的單肩背包一直是實用而不退燒的明星單品,正紅色亮眼又好搭配,無論正式感的白襯衫或休閒感的單寧布,都很襯這樣造型簡單富巧思的紅色小包呢!Folli Follie Style Code系列手提包。(Photo by Folli Follie Official Instagram)

Folli Follie在台灣有不少專櫃門市,而且價格也是能夠入手的,想要和上面這些時尚潮人們配戴同款商品,快快去Folli Follie挑貨嚕!#FFISLANDHOPPING

Folli Follie官網:www.follifollie.com.tw

*圖片由Folli Follie提供*

 

Follow our Facebook→萱妮 Cherie Stylery Follow our Instagram→cheriestylery

Follow our Youtube→Cherie Stylery

Follow our Weibo→萱妮CherieStylery

VOGUE風格達人→Cherie Stylery@VOGUE

姊妹淘專欄→Cherie Stylery@姊妹淘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