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出席正式場合也沒問題!自己就能輕鬆完成的名媛系盤髮步驟教學(贈獎)


因為被催綁髮教學太多次,終於把這篇生出來。Cherie Chen從小就很愛自己玩各種辮髮造型,抱歉這次沒有出影音教學,以後有更多閒暇時一定常常教大家自己綁頭髮、捲頭髮、吹整頭髮等,讓妳們不用花錢上髮廊也能美美出門喔!務必鎖定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搜尋「FashionThings 時尚隨你問」就能找到。

這次要教妳們如何在家DIY就能輕鬆完成優雅氣質又氣場萬千的名媛系盤髮造型,上手就會發現超快就能綁好,大概10分鐘以內。盤髮有個超大優點,完全不需要先用電捲棒或是吹風機整理凌亂頭髮,也不用處理最麻煩的瀏海!但如果妳頭髮超直又很難造型(太滑),可以先用電捲棒把整個頭髮弄成有捲度,綁頭髮時會更好造型,更不容易脫落啦~

這篇總共介紹二款名媛系盤髮造型,第一種稱為兩股辮清爽款(無髮飾)

因為無髮飾的關係,配戴帽子也很適合。

實際上背面看長這樣,這是我自行研發改良的兩股辮盤髮,超牢固一整天都不會掉,小黑夾也只需要大概5支吧,最近很常使用這種盤髮造型出門,夏天很熱呀!

因為我太懶,沒有拍攝實際步驟教學,而且我常常是出席活動時匆匆十萬火急綁了頭髮就出門,只好事後用繪圖示意圖,希望簡單步驟和幼稚隨便亂畫的插圖能夠讓妳們理解,不懂的部分歡迎在下面留言問我!

第二種稱為三股辮氣勢款(加髮帶)

加上寬髮帶整體就很有造型感,讓人不注意也難啊!

其實它和第一款的差異就只有一是兩股辮,二是三股辮,還有二有加上頭帶,其他步驟完全一樣,請參照上面繪圖教學,我有特別註明髮帶要如何加上去唷!

*這篇有贈獎活動唷*

只要按讚加入「Cherie Stylery」並在此留言告訴我們你最希望我分享/教學什麼內容或主題,並且tag兩位好友,就能抽「女媧之石NUWAROCKS價值NT$1,150的純銀精鍍玫瑰金+白晶璃項鍊」一條喔!(含產品保證書)

我們會在2016/9/18晚上11:00前亂數抽出一位得獎者,限台灣本島風格粉參與QQ~

很美吧!!!快來把它帶回家~~~

Cherie Chen之前還有在VOGUE.com寫一篇「孫芸芸最愛名媛側分髮變化型教學」,有影音喔,需要的人請自行取用啦~

 

你的支持是我們寫下去的最大動力,用"Like"讓我們知道吧!Thank you!

VOGUE風格達人專欄→Cherie Stylery@VOGUE Follow my Facebook→Cherie Stylery Follow my Instagram→cheriestylery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