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盤髮步驟教學第二集 自己就能輕鬆完成女神系造型(贈獎)


延續上一篇「出席正式場合也沒問題!自己就能輕鬆完成的名媛系盤髮步驟教學」,第三款盤髮造型是法式女神系優雅貴氣風格,讓妳們不用花錢上髮廊也能美美出門喔!務必鎖定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搜尋「Cherie Stylery」就能找到。

盤髮有個超大優點,完全不需要先用電捲棒或是吹風機整理凌亂頭髮,也不用處理最麻煩的瀏海!再提醒一次,如果妳頭髮超直又很難造型(太滑),可以先用電捲棒把整個頭髮弄成有捲度,綁頭髮時會更好造型,更不容易脫落啦~

第三種稱為法式女神款(加髮帶)

這款造型可以說沒有太多技術可言,五分鐘便可完成,但重點是要讓髮髻的弧度飽滿漂亮,還有髮膠噴多一點因為它沒有辮子,比較沒那麼牢固,不適合跳來跳去或者運動場合綁。這就是被陳孫華老師大力稱讚的希臘女神盤髮呀!不需要橡皮筋,只要一條細髮帶,建議使用較為華麗復古的金屬感材質。

我綁著它出席Van Cleef & Arpels的活動,它也很適合參加婚禮呢!

這款盤髮造型關鍵就在於那條髮帶,髮帶要夠緊,繩子不要過細(會太鬆不好綁),把頭髮從髮尾像捲緞帶一樣塞進髮帶中即可。

*這篇有贈獎活動唷*

只要按讚加入「Cherie Stylery」並在此留言告訴我們你最希望我分享/教學什麼內容或主題,並且tag兩位好友,就能抽「女媧之石NUWAROCKS價值NT$1,150的純銀精鍍玫瑰金+白晶璃項鍊」一條喔!(含產品保證書)

我們會在2016/9/18晚上11:00前亂數抽出一位得獎者,限台灣本島風格粉參與QQ~

很美吧!!!快來把它帶回家~~~

 

你的支持是我們寫下去的最大動力,用"Like"讓我們知道吧!Thank you!

VOGUE風格達人專欄→Cherie Stylery@VOGUE Follow my Facebook→Cherie Stylery Follow my Instagram→cheriestylery

bottom of page